r2)pAiTM* 今天铁马去洗车,看到字号改了,换了一帮年轻人。
[b pwg&Oo R^?PAHE7 原来的那帮人洗车其实还不错,比较干净,怎么就不干了呢。洗完车老板问我原来的卡还有几回,当看到还剩不多后说续交100办卡,老卡剩的两次给补上。并且说原来的铁马洗车并没有给交接。
@>9A$w$H|a <wqRk< 卡上有电话,给原来的老板电话,老板说正找地方准备重新开张呢(不会是骗我吧)。
<VgE39 [ &
*c'uNw 总之,不讲究! 洗后洗车办卡可要慎重了。 8ok7|DJ S%P3ek>3
.i\wE@v k%a?SU<
f
9w$7VW; 6NKF'zh Ty iU1,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