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解释一下那里的情况,存车处那里不是私人的,是车站职工家属再就业的一项工作。 &.,ZU\`zT
, |,DXw
存车处那冰柜是替别人存放的,不对外卖东西。或者长时间的放置在那里。 hz\Fq1
SQ9s
那里的东西价格确实黑。 +1zCb=;!{
q$ (@
我经常买康师傅的冰红茶,因为胃不好的缘故,我从不喝绿茶。批发是两元一瓶,零售在街面上三元我经常看到。那里买三元五角确实太贵,冰红茶8毛我没有见过。 NguJ[
`9}\kn-</8
小瓶可乐在街面上买同样也是零售价三元,那里三元五角也有些贵。 wu"6Kyu
QqA~y$'ut
我也经常批发小瓶可乐,批发价和冰红茶一样的价格。 nw){}g
&`[y] E'
建议最好不要在那里买东西,到超市里面买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