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知道 站前存车处吧
2A4FaBq" 这个存车处 我像可以称得上是经典 存在了很多年
\qi|Js*{ 给去石家庄的朋友存放自己行车 带来了很多的方便 存车的价格也很公道
&Bx
J 可今天的一件小事 让我彻底改变了这样的看法
R E1/"[t 哪的女老板 太市侩了
Es 5 晚上11点 下车了 去推车子
9>/wUQs!] 是在是 太渴了 正好看见她哪有格冰柜
i`
A 我说哪三瓶可乐或者水什么的吧
iE0ab,OF 我哪了两瓶可乐 兄弟的女朋友不和可乐 随便拿了瓶康师傅 矿泉水问多少钱
M(| 2块 我听到的回答 我晕啊 你这也太黑了吧 我一看水瓶 很软 很显然是假的
\3Oij^l0 没准就是辛集出的
S{',QO*D6 我像算了吧 拿了三瓶可乐
eMK+X \ 问多少钱 10块5毛

我太阳啊 我刚从深圳回来 深圳的可乐零售都是3.5
G0n'KB 我想辛集什么时候这么发达了啊 物价都赶上深圳了 我嗨啊

心里那叫一个郁闷啊
TG
n-7 88 物价都凭其了 为什么不见辛集有深圳那么发达啊
dQezd-y* 我说都辛集人 别这么坑人了 外边地球人都知道零卖是2.5
VcK}2<8:+~ 火车上都5块 我心里想 废话 那你不把你的可乐送到火车上去卖
Y}6n]n;uR 这都是 出站了啊 都是辛集街上的人啊 我就郁闷了 阿姨啊 做人要厚道啊 ~
c41: !u^ 最后说 9块钱吧 我说成 就算了去吧 谁叫咱真的渴的难受了 忍了吧
3CTX -#)vS 后来我看见 冰柜里有 康师傅茶水 我说换瓶茶吧 MM 不爱喝可乐 最起码对茶还可以吧
PR<||"03 结果那人立马就变脸了 说 茶就不能找给你钱了 我晕啊
4eVI}, 茶的进价 比可乐便宜 况且海是很普通的红茶 进价就1快多一点
NGYyn`Lx 我一次在石家庄 北国超市 促销的时候 冰红茶才8毛............
bIt=v)%$ 感情这可到好了 人家直接吧 打算找给我的1块钱 拿回去了
h5
Vv:C 4LI0SwD#^/ 都不带她这样的
+b;hBb]R >k']T/% 算啦 好歹咱着急回家 不跟她在哪计较了
W{XkVKe1a #G9 adK5 阿姨啊 做人要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