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贴声明: 0(d!w*RpG
1、开这个帖子,纯粹是想给已经过世的父亲一个交代,别无他意。 *-*V>ntvT$
2、帖子中的“民告官”的“官”,并不是安古城村委会,但是被告的确是安古城村委会——个中缘由帖内详述。再次声明本贴与安古城村委会无关。 (!@gm)#h
3、说白了这个帖子就是给死者一个清白,为人子女不能让死去的老爹背着“霸占不还”的名声。 ?J6Ek*E#
4、拜托诸位看帖乡亲金口玉德,不喜勿喷。 :V6
[_VaF
5、更重要的是,那些挣扎在被无视、被欺压的弱势群体,不要绝望,只要意志不滑坡,办法总比问题多! 28v^j*=*
\
啰嗦半天,今日正式开贴———— LS*L XC
怎么说呢,要说事情的来龙去脉需要往回捯三十多年,那就先从近的说,从2013年10月份安古城征地开始。 sR$abN+u
我家种的那块地在祁家坟,现在村里的孩子们肯定不知道有这么个名字了,但是一说天润广场,那知名度就大了吧。就是这块地,让我家凭空卷入了一场官司。 D0 k ,8|
一切手续办理完毕,只剩下到大队值钱了,别人家都把钱支完了,轮到老爹被告知:“你这个有绞磨,先不能支。”当时老爹就不明白了,有绞磨怎么到支钱的时候才说? [<i3l'V/[
这时候就该帖子里的重磅人物出场了——安古城大队出纳刘杏钗。说起刘出纳这个能耐人,在安古城村绝对是“名人”,当年做基金会鉴证了她的专业实力。 Ru
d9l.n
这时候刘出纳提出的是“大迎(我母亲)菊忠(我老爹)种着俺的地不给,这地钱有绞磨。” (@NILK
呵呵,我在张街,你在范街,你连张街人都不是,你连农业户口都不是我种你哪门子地? #rW
-jW=A
然后,刘出纳提出“王大迎种的是俺婆婆的地!” ,>#\aO1n
在事先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老爹措手不及,当时气愤焦虑。当晚,老爹病情恶化,住进了第一医院。我还是要说明一点,先前在支地上物补偿款时,大队没有提出过任何异议。一下子,懵了,也奇了。 \V 'fB5
奇就奇在: rbOJ;CK
.feB
VRg
第一,翻遍安古城村整个地亩册子,看不见刘杏钗的名字,却理直气壮的主张她要征地款。 .4ww5k>
第二,刘出纳的婆婆已经在1998年去世。 ;m]
n l_vg
第三,刘出纳为什么一口咬定我家种着她婆婆的地? ;e_us!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