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94阅读
  • 10回复

[[求 助]]急切请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05
[size=7]朋友在外地,上班时间无聊,想与我聊天,可他单位不让上QQ,只能用MSN聊天,为何我无法下载安装MSN,请问,有谁知道,帮忙指导一下,朋友说:他和同学同事上班时间联系都用MSN ,天南海北的都用,为何我就不行呢?急切需要帮助,谢谢大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第5楼昨夜我梦到你于2008-08-05 17:28发表的  : g}S%D(~  
不败先生,您真是才人啊,啥都知道,看来,你不会孤独了~~~~
F|cli <  
K:A:3~I!NW  
呵呵,谢谢啊 ]TJ258P}  
可惜孤独的很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5
使用KC也能登录MSN -knP5"TB  
(KC,一个跟QQ或UC等使用大同小异的即时通讯工具) k)[c!\a[i  
0x<G\ l 4  
Gx4{ 9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WIN2003下使用繁体版的 |f\WVGH  
Install_Messenger95 K` j:F>b  
15.789M ms\\R@R  
,b5vnW\  
使用示意图。 ;.rY`<|  
vT @25  
xZM4CR9]*C  
mg>wv[ 7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5
慢慢弄吧,能行的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5
不败先生,您真是才人啊,啥都知道,看来,你不会孤独了~~~~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8-05
上班还聊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