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96阅读
  • 10回复

[[求 助]]急切请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WIN2003下使用繁体版的 {PtTPz  
Install_Messenger95 P'9io!Z-s  
15.789M lG>e6[Wc  
%0]b5u  
使用示意图。 +lJ]-U|P  
x)ZH;)  
!p2,|6Y`y  
'/g+;^_cB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5
使用KC也能登录MSN ./y[<e  
(KC,一个跟QQ或UC等使用大同小异的即时通讯工具) 00a<(sS;  
-01 1U!  
6v O)s!b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第5楼昨夜我梦到你于2008-08-05 17:28发表的  : \ +-hn  
不败先生,您真是才人啊,啥都知道,看来,你不会孤独了~~~~
;6 6_G Sjz  
-L 3 | 9k  
呵呵,谢谢啊 5@t uo`k  
可惜孤独的很
孤独,孤傲,不孤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