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楼主这么一说,我就像听到问:“辛集哪有教制造加农炮弹”一样,如果说教制造加农炮弹夸张了,那起码也像教制造黑火药一样。我没听说过教ASP的那个地儿,知道的达人指教。 '0p 5|[ZD
$[by)
不知道楼主想用多长时间学,学到什么程度。如果应付考试,能找到某个学校的话,可以掏了学费去上。如果真想学的会做一个差不多的网站,还是干脆自己学。 z\sy~DM
;>
}'b3'/MJ
愿意学的话,我告诉你学习ASP或APSX的软件环境。 (es+VI2!&C
.Xc, Gq{
学习ASP简单一点,系统是XP或2000就行,最好是2000SERVER,安装上IIS。作网页的软件用DREAMWEAVER或FRONTPAGE,任意一个版本就行。 J
;Xh{3[vO
+=)<
Su.
学习ASPX,系统是2003+SP1+FRAMEWORK2.0。软件用VS.NET(其中的C++或者VB或者其他任意你熟悉的一种语言),或者用DREAMWEAVER8.0(或以上,以上目前有吗?我不知道) p'0jdb :S
C;1A$]bk
ASP很快会被淘汰,从ASPX学起吧。 (I IPrW;>
| -e*^|
浪费时间垃圾?您连那个也找不到。 %r=uS.+hrF
^}8(o
呵呵,楼主还起了个秦朝时候的名字?弓虽! G{pfy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