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07阅读
  • 28回复

[[原 创]]一个人 心在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11
脱掉马甲就不热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11
引用第8楼巫山云于2008-07-11 08:36发表的  : xgpi-l  
脱掉马甲就不热了。。。 [表情]  [表情]  [表情]
>=RmGS  
fBalTk;G{U  
何为马甲/?是否你也认为人有两面性? "B =  
人生百态,各有千秋。 z8QAo\_I(  
当然,我是这么认为。 }!;s.[y  
bLe <G  
Qy.w=80kf  
人有两面性可以,但不可做两面人。。。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11
空虚 "$N#p5  
一心纳万物,万物归一心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11
引用第10楼寻找灵魂于2008-07-11 09:24发表的  : 4G$|Rx[{,  
空虚 ]Bm/eRy"  
一心纳万物,万物归一心
*$p2*%7Ne  
- M[$Zy^  
y$@ZN~8  
佛也这么说。。。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11
我喜欢这种风格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11
心态很不好哦,出去走走,跟朋友吃吃饭,唱唱歌,或许你会心情好点
独立自我  张显个性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11
怀恋向往儿时快乐无忧美好时光。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12
楼主可称为忧伤派 ,记得看过一篇短文【假装心情好,心情真变好】不妨一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