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惠安的人们真***不行啊!
r&Qa;-4Pl 为什么要屠杀狗啊?? 流浪狗有罪吗???
j:>0XP 他们为什么会流浪?? 是你们不好好养他们,所以才造成这样的!!!!!!
FC~%G&K/q^ 你们真*****!!!!!!!
UCkV;//. 狗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如果没有他们,家里没有人的时候谁帮我们看家啊!
h@'CmIZc 还有如果狗不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那人们为什么还要养狗啊??
CW/<?X<!n 干吗不养老虎,狮子啊!!!
#0Uz1
[ [ 此贴被半个苹果在2008-07-08 16:4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