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惠安的人们真***不行啊!
}aPx28:/ 为什么要屠杀狗啊?? 流浪狗有罪吗???
y7s:Buyc 他们为什么会流浪?? 是你们不好好养他们,所以才造成这样的!!!!!!
$eI=5
你们真*****!!!!!!!
+ \DGS 狗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如果没有他们,家里没有人的时候谁帮我们看家啊!
-j6&W
` 还有如果狗不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那人们为什么还要养狗啊??
CfSpwkg 干吗不养老虎,狮子啊!!!
^x:%_yGY [ 此贴被半个苹果在2008-07-08 16:4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