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惠安的人们真***不行啊!
f}aL-N~ 为什么要屠杀狗啊?? 流浪狗有罪吗???
cq5jP Z} 他们为什么会流浪?? 是你们不好好养他们,所以才造成这样的!!!!!!
2-&k^Gl!: 你们真*****!!!!!!!
<S\jpB 狗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如果没有他们,家里没有人的时候谁帮我们看家啊!
.O74V~T 还有如果狗不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那人们为什么还要养狗啊??
?iPC* 干吗不养老虎,狮子啊!!!
pqk?|BvpK_ [ 此贴被半个苹果在2008-07-08 16:4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