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888阅读
  • 61回复

[[原 创]]昨天去石门,路上搞定了几个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5
昨天去石买衣服 |ht:_l 8  
进了石黄以后 Rax]svc  
一个雪铁龙,可能是C2牌照号AFH231要不就是213 R&.mNji*  
超了我就堵前面去了 +2xgMN6B@  
欺负老实人啊 tE'^O< K  
我酷派虽然不是什么好车 +x NV1bM  
但是搞它还是绰绰有余的 #mKF)W  
开双闪,开始提速。。。。 tVQq,_9C  
雪铁龙好象也挺快估计得170-180的时速。 ES,T[  
再我干到210以后。 jRiXN %  
还是被我超后面了。 w3Lr~_j  
减下速来继续等他。 *!oV?N[eA'  
又超我。 {,aX|*1Ku~  
又被我超。 Yo%ph%e  
最后貌似它觉得么有希望了。 ]QC9y:3  
傻忽忽的跟我后面不超了。 fk&>2[^&  
&fofFVQnW  
下午回来的时候又有一帕萨特也没我搞了 rj}O2~W~4  
56w uk [)  
我就疑惑了 >PuQ{T I  
玩这个很过瘾吗? W {A4*{  
我自己开的话没超过140。。。。 hZ_@U?^  
我就真副了! J4?i\wD:  
总超人家别人有啥意思! :3b.`s(M  
MHj RPh  
哎! lT^/ 8Z<g  
以后还是少跑快车。 {ooztC   
速度太快了确实不太安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05
大老虎我好怕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5
楼主玩老虎头啊,我以前就玩老虎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5
“我开得太快了吗?” R#3zGWr~  
lz!(OO,g  
“不,你飞得太低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5
是啊 \61H(,  
呵呵 )w~1VcnJEp  
我很喜欢老虎头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5k@T{  
咬不到他们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T4{K &  
咬不到他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