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896阅读
  • 61回复

[[原 创]]昨天去石门,路上搞定了几个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5
昨天去石买衣服 B&L{/.v_z\  
进了石黄以后 @#o$~'my  
一个雪铁龙,可能是C2牌照号AFH231要不就是213 6x -PGq  
超了我就堵前面去了 i| =}zR  
欺负老实人啊 y@hdN=-  
我酷派虽然不是什么好车 Sw(%j1uL  
但是搞它还是绰绰有余的 A7: oq7b  
开双闪,开始提速。。。。 '}XW  
雪铁龙好象也挺快估计得170-180的时速。 *~fN^{B'!  
再我干到210以后。 c*\^6 1T  
还是被我超后面了。 M2V.FYV{j>  
减下速来继续等他。 yv'mV=BMJ!  
又超我。 3ON]c13  
又被我超。 k&^Megcb  
最后貌似它觉得么有希望了。 v[lytX4)  
傻忽忽的跟我后面不超了。 u5idH),<  
BNzL+"W  
下午回来的时候又有一帕萨特也没我搞了 `cZG&R  
q^12Rj;H  
我就疑惑了 uomFE(  
玩这个很过瘾吗? tkJ/ h<  
我自己开的话没超过140。。。。 mM}|x~\R  
我就真副了! :  l]>nF4  
总超人家别人有啥意思! h8S%Q|-  
?g<*1N?:  
哎! b^A&K@[W#,  
以后还是少跑快车。 VgoQz]z  
速度太快了确实不太安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05
大老虎我好怕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5
楼主玩老虎头啊,我以前就玩老虎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5
“我开得太快了吗?” |]B]0J#_  
$~9U-B\  
“不,你飞得太低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5
是啊 ^^?ECnpcU  
呵呵 YE-kdzff  
我很喜欢老虎头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Dfgyz  
咬不到他们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y%T'e(5Ed  
咬不到他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