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17阅读
  • 61回复

[[原 创]]昨天去石门,路上搞定了几个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5
昨天去石买衣服 5SUO`4L  
进了石黄以后 {jYVA~.|Z  
一个雪铁龙,可能是C2牌照号AFH231要不就是213 F5:xrcyC  
超了我就堵前面去了 u `xQC /  
欺负老实人啊 R[\1Kk(Zo  
我酷派虽然不是什么好车 &@@PJ!&  
但是搞它还是绰绰有余的 ^g(qP tQ  
开双闪,开始提速。。。。 t|oIzjKE/  
雪铁龙好象也挺快估计得170-180的时速。  o%j?}J7y  
再我干到210以后。 hzqgsmT)  
还是被我超后面了。 C1_0 9Vc  
减下速来继续等他。 m,kYE9 {  
又超我。 [7 PC\  
又被我超。 p+?`ru  
最后貌似它觉得么有希望了。 VOr: G85*s  
傻忽忽的跟我后面不超了。 l:@=9Fp>  
~tfd9,t  
下午回来的时候又有一帕萨特也没我搞了 g,iW^M  
3s%DF,  
我就疑惑了 }X8P5c!\  
玩这个很过瘾吗? ef7 U7   
我自己开的话没超过140。。。。 #J/RI[a  
我就真副了! "aKlvK:77  
总超人家别人有啥意思! Ig!0 A}f  
.u ikte  
哎! EMe1!)  
以后还是少跑快车。 Y5CkCF  
速度太快了确实不太安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05
大老虎我好怕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5
楼主玩老虎头啊,我以前就玩老虎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5
“我开得太快了吗?” 3zfpFgD!  
Lf a&JKd  
“不,你飞得太低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5
是啊 G]xN#O;  
呵呵 *h?}~!AjY  
我很喜欢老虎头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X dR:f}}  
咬不到他们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v=n-k7  
咬不到他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