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884阅读
  • 61回复

[[原 创]]昨天去石门,路上搞定了几个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5
昨天去石买衣服 YABi`;R]'  
进了石黄以后 >s )L(DHa"  
一个雪铁龙,可能是C2牌照号AFH231要不就是213 2%*\XPt)  
超了我就堵前面去了 S~R[*Gk_uT  
欺负老实人啊 Xkk 8#Y":  
我酷派虽然不是什么好车 x[u6_6=q9  
但是搞它还是绰绰有余的 E^0a; |B[  
开双闪,开始提速。。。。 Zy.3yQM9i  
雪铁龙好象也挺快估计得170-180的时速。 xZY7X&C4  
再我干到210以后。 j6j4M,UI43  
还是被我超后面了。 $R+rB;=a!  
减下速来继续等他。 S E(c_ sX  
又超我。 Hv2[=elc  
又被我超。 Dy:r)\KX  
最后貌似它觉得么有希望了。 cc8Q}   
傻忽忽的跟我后面不超了。 :98:U~ d1  
4a W[`  
下午回来的时候又有一帕萨特也没我搞了 6Kw?  
:, 3S5!(y  
我就疑惑了 o' v!83$L  
玩这个很过瘾吗? :^-\KE` 3  
我自己开的话没超过140。。。。 yivWT;`  
我就真副了! <\ eRa{ef  
总超人家别人有啥意思! ~SmFDg$/m  
3d,:,f|h  
哎! s< Fp17  
以后还是少跑快车。 IfT: 9 &  
速度太快了确实不太安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05
大老虎我好怕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5
楼主玩老虎头啊,我以前就玩老虎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5
“我开得太快了吗?” 3+vVdvu%  
 rvK%m_r  
“不,你飞得太低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5
是啊 ]0MuXiR  
呵呵 '#e T  
我很喜欢老虎头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kBk2mMZ  
咬不到他们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D%c^j9' 1  
咬不到他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