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 醉 醉 醉酒解千愁 可依然醉不灭 对你的 思念 挂念 想念 E@)\Lc~
3K0tC=
哎说起酒 那可真是个好东西 酒壮人胆 醉酒解千愁 全都是古人实践的总结 n-;y*kD
T=Z.U$
可对我来说 呵呵呆呆我可是无福消受的 天生酒精敏感的我 喝上少许酒必醉 但是 9h,u6e
~%y @Xsot>
虽说是无福消受 5_o$<\I\
- M5=r>1;
但还是喝的 只不过喝的少 喝醉过的记录是可以一一数出来的 b`mj_b
>H|` y@]
其中大部分都是为了感情 才喝醉的 *JCQu0
e(B9liXM
7月1日夜又是个阴雨天哎除了唉声叹气 也只能一个人自饮自醉了 呵呵 *wbZ;rfF
L;t)c
我也学学社区小齐孤芳自赏一下 8cg`7(a
sKaE-sbJY
在学学前人李白的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j5
wRGn3
b3$k9dmxV+
来用这酒精麻痹下那颗总是窃窃哭泣的心 把无尽的忧愁和伤痛 Oxx^[ju~
;e8V
+h
全部赶走 不要在那么难受 ,w)p"[^b
ik,lSTBD
可是今天这闷酒越喝越来劲 一俩下肚 本早该醉的不成人样了 可是却越来越清醒 真是不遂人意 ,d,\-x-+/
in%;Eqk
越喝越难受 越痛苦 这痛是精神和心理的双重压力 =H5\$&xj4.
PH4%R]{8{
呵呵我就不明白了 用世俗的角度说我们还是很般配的 为什么就这么说散就散了呢 alFjc.~}
Wa"(m*hW
你我认识到现在连三个月都不到 c@m5~
;GHvPQc_
你一个短信就这么散了 哎都听别人说 如果不爱那就该放 该散 呵呵看来你的心中以无我 ub?K,
"E=j|q
早知道爱上你也会这么累 这么忧伤 当初就不该去见你 呵呵悔恨了 又烦躁了 可又能怎么样 hq>Csj=
=@
L#h:*U{@40
你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怎么样 怎么样 呵呵多么愚蠢的问题 g=)J~1&p
vR7HF*8
告诉你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让你无尽的爱我 和你一起天长地久 <g2_6C\j
k!XhFWb
可你却一次次的给我制造疮口 让我痛的无法呼吸 %g"eV4j
[THG4582oB
无法沉睡 无法安心 一切一切都化成了乌有 你我都不毕在去想借口了 ]rBM5~
B7*}c]^6/
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以后了 已经不会在有久违不见时的温柔 热情了 哎 VDEv>u4
Z0,~V
我想恨你深深的恨死你 可我做不到 因为我心中还时很念你的 我想好好的祝福你的未来 } /^C|iS7
d.<~&.-$
我还时做不到因为我不是什么大度的人 我会诅咒你爱的那个人的 哼
q"
@
CZ{k@z`r
你要走 好随你走 情以灭 爱以熄 在苦苦强求只会更烦你的心 e_3CSx8Cc
` (4pu6uT
用心良苦又成空。 哎也许吧 你应该能找到比我更强的人 xl4=++pu)
XR+3j/zEQ
呵呵 说的也是 我整天工作上不思进取 家庭中不知和睦 朋友中总是耍小性子 不入群 h rN%
WgGm#I>K
无德无才 就会跟个怨妇是的在网上写点感受撒撒心理的闷 压压心理的火 麻痹了思想麻痹了 lT8\}hNI+
-#&kYK#Ph
不写了 困了去睡觉了 希望一觉醒来 我变成个没心没肺的 人把昨天的苦恼全部抛到 地中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