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 醉 醉 醉酒解千愁 可依然醉不灭 对你的 思念 挂念 想念 R":nG7o
9%?'[jJ
哎说起酒 那可真是个好东西 酒壮人胆 醉酒解千愁 全都是古人实践的总结 BlVk?n
"DFj4XKXY9
可对我来说 呵呵呆呆我可是无福消受的 天生酒精敏感的我 喝上少许酒必醉 但是 g]g2`ab |
tN
5brf
虽说是无福消受 (zFUC]
3}H"(5dL}z
但还是喝的 只不过喝的少 喝醉过的记录是可以一一数出来的 V+()`>44
ve#cz2Z
其中大部分都是为了感情 才喝醉的 oj7X9~ nd
oJk$ +v6
7月1日夜又是个阴雨天哎除了唉声叹气 也只能一个人自饮自醉了 呵呵 _
`JYA
QrP$5H{[E
我也学学社区小齐孤芳自赏一下 <h/\)bPB
042sjt
在学学前人李白的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oK GF Dl]3
=9
TAs? =
来用这酒精麻痹下那颗总是窃窃哭泣的心 把无尽的忧愁和伤痛 p,=:Ff}~
*yv@-lP5s
全部赶走 不要在那么难受 "}bk
*2
]x
hmM1$
可是今天这闷酒越喝越来劲 一俩下肚 本早该醉的不成人样了 可是却越来越清醒 真是不遂人意 $o"P
Q!z
2wWL]`(E
越喝越难受 越痛苦 这痛是精神和心理的双重压力 C_[V[k0(
z:aT5D
呵呵我就不明白了 用世俗的角度说我们还是很般配的 为什么就这么说散就散了呢 lxRzyx
COw]1R
你我认识到现在连三个月都不到 FRicHs n
9GdrJ~h
你一个短信就这么散了 哎都听别人说 如果不爱那就该放 该散 呵呵看来你的心中以无我 fWR]L47n
S!GjCog^J
早知道爱上你也会这么累 这么忧伤 当初就不该去见你 呵呵悔恨了 又烦躁了 可又能怎么样 pPm9v_G
'U)|m
你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怎么样 怎么样 呵呵多么愚蠢的问题 #_+T@|r
#pxc6W /
告诉你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让你无尽的爱我 和你一起天长地久 sq_N
!
@5%c P
可你却一次次的给我制造疮口 让我痛的无法呼吸 eXa a'bTx
!P, 9Sg&5)
无法沉睡 无法安心 一切一切都化成了乌有 你我都不毕在去想借口了 GRC=G&G
<:u)C;
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以后了 已经不会在有久违不见时的温柔 热情了 哎 \kiCczW_
_[SP*"
]H
我想恨你深深的恨死你 可我做不到 因为我心中还时很念你的 我想好好的祝福你的未来 -o+_PL
$\
2&W(@wT$
我还时做不到因为我不是什么大度的人 我会诅咒你爱的那个人的 哼 6/9h=-w&
bl>MD8bzLE
你要走 好随你走 情以灭 爱以熄 在苦苦强求只会更烦你的心 F*QD\sG:
Qr;es,f
用心良苦又成空。 哎也许吧 你应该能找到比我更强的人 =GQ?P*x|$
"Yn<]Pa_
呵呵 说的也是 我整天工作上不思进取 家庭中不知和睦 朋友中总是耍小性子 不入群 j~G^J
FxKb
无德无才 就会跟个怨妇是的在网上写点感受撒撒心理的闷 压压心理的火 麻痹了思想麻痹了 vO1P%)
v UA
YYe
不写了 困了去睡觉了 希望一觉醒来 我变成个没心没肺的 人把昨天的苦恼全部抛到 地中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