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45阅读
  • 22回复

[[原 创]]醉 醉 醉 醉不灭的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3
— 本帖被 半个苹果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03) —
醉 醉 醉 醉酒解千愁 可依然醉不灭 对你的 思念 挂念 想念 R":nG7o  
9%?'[jJ  
哎说起酒 那可真是个好东西 酒壮人胆 醉酒解千愁 全都是古人实践的总结 BlV k?n  
"DFj4XKXY9  
可对我来说 呵呵呆呆我可是无福消受的 天生酒精敏感的我 喝上少许酒必醉 但是 g]g2`ab |  
tN 5brf  
虽说是无福消受 (zFUC]  
3}H"(5dL}z  
但还是喝的 只不过喝的少 喝醉过的记录是可以一一数出来的 V+()`>44  
ve #cz2Z  
其中大部分都是为了感情 才喝醉的 oj7X9~ nd  
oJk$ +v6  
7月1日夜又是个阴雨天哎除了唉声叹气 也只能一个人自饮自醉了 呵呵 _ `JY A  
QrP$5H{[E  
我也学学社区小齐孤芳自赏一下 <h/\)bPB  
042sjt  
在学学前人李白的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oK GFDl]3  
=9 TAs? =  
来用这酒精麻痹下那颗总是窃窃哭泣的心 把无尽的忧愁和伤痛 p,=:Ff}~  
*yv@-lP5s  
全部赶走 不要在那么难受 "}bk *2  
]x hmM1$  
可是今天这闷酒越喝越来劲 一俩下肚 本早该醉的不成人样了 可是却越来越清醒  真是不遂人意 $o"P Q!z  
2wWL]`(E  
越喝越难受 越痛苦 这痛是精神和心理的双重压力 C_[V[k0(  
z:aT5D  
呵呵我就不明白了 用世俗的角度说我们还是很般配的 为什么就这么说散就散了呢 lxRzyx  
COw]1 R  
你我认识到现在连三个月都不到 FRicHs n  
9 GdrJ~h  
你一个短信就这么散了 哎都听别人说 如果不爱那就该放 该散 呵呵看来你的心中以无我 fWR]L47n  
S!GjCog^J  
早知道爱上你也会这么累 这么忧伤 当初就不该去见你 呵呵悔恨了 又烦躁了 可又能怎么样  pPm9v_G  
'U)|m  
你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怎么样 怎么样 呵呵多么愚蠢的问题 #_+T@|r  
#pxc6W /  
告诉你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让你无尽的爱我  和你一起天长地久  s q_N !  
@5%cP  
可你却一次次的给我制造疮口 让我痛的无法呼吸 eXaa'bTx  
!P, 9Sg&5)  
无法沉睡 无法安心 一切一切都化成了乌有 你我都不毕在去想借口了 GRC=G&G  
<:u)C;  
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以后了 已经不会在有久违不见时的温柔 热情了 哎 \kiCczW_  
_[SP*" ]H  
我想恨你深深的恨死你 可我做不到 因为我心中还时很念你的 我想好好的祝福你的未来 -o+_PL $\  
2&W(@wT$  
我还时做不到因为我不是什么大度的人 我会诅咒你爱的那个人的 哼 6/9h=-w&  
bl>MD8bzLE  
你要走 好随你走 情以灭 爱以熄 在苦苦强求只会更烦你的心 F*QD\sG:  
Qr;es,f  
用心良苦又成空。 哎也许吧 你应该能找到比我更强的人 =GQ?P*x|$  
"Yn <]Pa_  
呵呵 说的也是 我整天工作上不思进取 家庭中不知和睦 朋友中总是耍小性子 不入群 j~G^J  
FxKb  
无德无才 就会跟个怨妇是的在网上写点感受撒撒心理的闷 压压心理的火  麻痹了思想麻痹了 vO1P%)  
v UA YYe  
不写了 困了去睡觉了 希望一觉醒来 我变成个没心没肺的 人把昨天的苦恼全部抛到 地中海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06
引用第15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7-03 23:00发表的  :
贵了现在手榴弹1分钱一个 你去买10万块钱的吧 炸了苹果
其实我特别喜欢吃爆烤苹果
}[PbA4l.g  
实际点好不好!!哪有爆烤苹果的!!多难吃!! {Gs&u>>R"^  
要不爆烤只羊试试!!!美味啊!!!!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04
,......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04
醉乡路稳亦常至  他处不堪行    想喝酒了找我啊  不出半年绝对把你培养成酒仙!!!!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04
我狂汗。。。。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03
其实,对于她,并非真正存在的爱。 k,?Y`s  
爱是什么,你根本不曾了解。 z= ppNP0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你深深的喜欢一个人。 }E/L:  
都说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是淡淡的爱。其实,喜欢跟爱根本是两码事。 _/E>38G]  
不要随便的就把爱说出口。 sU bZVPDr  
那是个神圣的字眼。   好经典的心理辅导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03
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K*pNa  
`+zr PpX  
有时候,人给了自己太多的暗示,其实,事情并未像我们想的一样深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03
路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