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49阅读
  • 22回复

[[原 创]]醉 醉 醉 醉不灭的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3
— 本帖被 半个苹果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03) —
醉 醉 醉 醉酒解千愁 可依然醉不灭 对你的 思念 挂念 想念 g/!Otgfu  
BPqwDj W  
哎说起酒 那可真是个好东西 酒壮人胆 醉酒解千愁 全都是古人实践的总结 c<>y!^g  
O FQ{9  
可对我来说 呵呵呆呆我可是无福消受的 天生酒精敏感的我 喝上少许酒必醉 但是 p8_2y~ !  
9[Y*k^.!  
虽说是无福消受 'Nw6.5  
O[L\T  
但还是喝的 只不过喝的少 喝醉过的记录是可以一一数出来的 @E YK(QS-  
#]igB9Cf)w  
其中大部分都是为了感情 才喝醉的 (]}XLMi,|!  
Xa)7`bp<  
7月1日夜又是个阴雨天哎除了唉声叹气 也只能一个人自饮自醉了 呵呵 $M-NR||k  
{)@ j77P  
我也学学社区小齐孤芳自赏一下 !bieo'c  
T*8_FR<  
在学学前人李白的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8| Sba<d  
m qpd  
来用这酒精麻痹下那颗总是窃窃哭泣的心 把无尽的忧愁和伤痛 ZRUh/<\[  
'/dTqg*W  
全部赶走 不要在那么难受 [C2kK *JZ  
?N(u4atC  
可是今天这闷酒越喝越来劲 一俩下肚 本早该醉的不成人样了 可是却越来越清醒  真是不遂人意 }pt-q[s>  
\D aLHC~  
越喝越难受 越痛苦 这痛是精神和心理的双重压力 J7_8$B-j7  
{vjq y&?y  
呵呵我就不明白了 用世俗的角度说我们还是很般配的 为什么就这么说散就散了呢 N:d D*[QZ  
\3M1.Q4$Gr  
你我认识到现在连三个月都不到 zQn//7#-G  
D? %e"*>  
你一个短信就这么散了 哎都听别人说 如果不爱那就该放 该散 呵呵看来你的心中以无我 Ae.]F)w_\  
kv/(rKLp*  
早知道爱上你也会这么累 这么忧伤 当初就不该去见你 呵呵悔恨了 又烦躁了 可又能怎么样 tfsh!)u?  
jXtLo,km  
你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怎么样 怎么样 呵呵多么愚蠢的问题 &`m~o/  
o;%n,S8J|^  
告诉你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让你无尽的爱我  和你一起天长地久  %Dl_}  
unpfA#&!"  
可你却一次次的给我制造疮口 让我痛的无法呼吸 ti+pUlVrM  
O4n8MM|`  
无法沉睡 无法安心 一切一切都化成了乌有 你我都不毕在去想借口了 -;f+; M  
]2P/G5C3tU  
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以后了 已经不会在有久违不见时的温柔 热情了 哎 uO6c3|Zjs  
#c :9 V2  
我想恨你深深的恨死你 可我做不到 因为我心中还时很念你的 我想好好的祝福你的未来 pL%4= ]m  
b6]e4DL:R  
我还时做不到因为我不是什么大度的人 我会诅咒你爱的那个人的 哼 }0v tc[!  
NPP3 (3C  
你要走 好随你走 情以灭 爱以熄 在苦苦强求只会更烦你的心 V54q"kP,@.  
+H[Q~P8'[  
用心良苦又成空。 哎也许吧 你应该能找到比我更强的人 c_t7RWV}  
H8( C>w-'  
呵呵 说的也是 我整天工作上不思进取 家庭中不知和睦 朋友中总是耍小性子 不入群 Y5Ft96o))x  
5vYsA1Z   
无德无才 就会跟个怨妇是的在网上写点感受撒撒心理的闷 压压心理的火  麻痹了思想麻痹了 roL} lM$  
3/:LYvM<  
不写了 困了去睡觉了 希望一觉醒来 我变成个没心没肺的 人把昨天的苦恼全部抛到 地中海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03
,诗人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03
楼上的   错 我其实很想做漂亮女人的 情人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3
你咋不邀上偶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第3楼半个苹果于2008-07-03 13:30发表的  : n.;5P {V1  
你咋不邀上偶啊
=woqHTR  
Res"0Q  
我喜欢的你可能不喜欢 你在着说着不怕小文看见 抛弃你吗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第4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7-03 14:00发表的  :
我喜欢的你可能不喜欢 你在着说着不怕小文看见 抛弃你吗
^`hI00u(  
俺和小文只是阶级兄妹,不要庸俗化好不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3
嘿嘿!!那天不是值班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3
你让俺个俗人给你讲别庸俗.难 你说话也真能搞文学词 还阶级兄弟姐妹 信了你我就真成鬼了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