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 醉 醉 醉酒解千愁 可依然醉不灭 对你的 思念 挂念 想念 g/!Otgfu
BPqwDjW
哎说起酒 那可真是个好东西 酒壮人胆 醉酒解千愁 全都是古人实践的总结 c<>y!^g
O FQ{9
可对我来说 呵呵呆呆我可是无福消受的 天生酒精敏感的我 喝上少许酒必醉 但是 p8_2y~!
9[Y*k^.!
虽说是无福消受 ' Nw6.5
O[L\T
但还是喝的 只不过喝的少 喝醉过的记录是可以一一数出来的 @EYK(QS-
#]igB9Cf)w
其中大部分都是为了感情 才喝醉的 (]}XLMi,|!
Xa)7`bp<
7月1日夜又是个阴雨天哎除了唉声叹气 也只能一个人自饮自醉了 呵呵 $M-NR||k
{)@ j77P
我也学学社区小齐孤芳自赏一下 !bieo'c
T*8_FR <
在学学前人李白的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8| Sba<d
m qpd
来用这酒精麻痹下那颗总是窃窃哭泣的心 把无尽的忧愁和伤痛 ZRUh/<\[
'/dTqg*W
全部赶走 不要在那么难受 [C2kK *JZ
?N(u4atC
可是今天这闷酒越喝越来劲 一俩下肚 本早该醉的不成人样了 可是却越来越清醒 真是不遂人意 }pt-q[s>
\D
aLHC~
越喝越难受 越痛苦 这痛是精神和心理的双重压力 J7_8$B-j7
{vjqy&?y
呵呵我就不明白了 用世俗的角度说我们还是很般配的 为什么就这么说散就散了呢 N:d
D*[QZ
\3M1.Q4$Gr
你我认识到现在连三个月都不到 zQn//7#-G
D?
%e"*>
你一个短信就这么散了 哎都听别人说 如果不爱那就该放 该散 呵呵看来你的心中以无我 Ae.]F)w_\
kv/(rKLp*
早知道爱上你也会这么累 这么忧伤 当初就不该去见你 呵呵悔恨了 又烦躁了 可又能怎么样 tfsh!)u?
jXtLo,km
你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怎么样 怎么样 呵呵多么愚蠢的问题 &`m~o/
o;%n,S8J|^
告诉你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让你无尽的爱我 和你一起天长地久
%Dl_}
unpfA#&!"
可你却一次次的给我制造疮口 让我痛的无法呼吸 ti+pUlVrM
O4n8MM|`
无法沉睡 无法安心 一切一切都化成了乌有 你我都不毕在去想借口了 -;f+;
M
]2P/G5C3tU
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以后了 已经不会在有久违不见时的温柔 热情了 哎 uO6c3|Zjs
#c:9V2
我想恨你深深的恨死你 可我做不到 因为我心中还时很念你的 我想好好的祝福你的未来 pL%4= ]m
b6]e4DL:R
我还时做不到因为我不是什么大度的人 我会诅咒你爱的那个人的 哼 }0v
tc[!
NPP3(3C
你要走 好随你走 情以灭 爱以熄 在苦苦强求只会更烦你的心 V54q"kP,@.
+H[Q~P8'[
用心良苦又成空。 哎也许吧 你应该能找到比我更强的人 c_t7RWV}
H8(C>w-'
呵呵 说的也是 我整天工作上不思进取 家庭中不知和睦 朋友中总是耍小性子 不入群 Y5Ft96o))x
5vYsA1Z
无德无才 就会跟个怨妇是的在网上写点感受撒撒心理的闷 压压心理的火 麻痹了思想麻痹了 roL}
lM$
3/:LYvM<
不写了 困了去睡觉了 希望一觉醒来 我变成个没心没肺的 人把昨天的苦恼全部抛到 地中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