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起哄,人家涨工资管你们屁事?!不仅工资要闹着涨,而且吃拿卡要一样不都不能少!就是这么横,你们能怎么样?!你们这些人要老老实实的为公务员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B{c,/{ =O
3{]i| 1&j
mm:\a-8j
/lAt&0
Os?~U/
r+v*(Tu
8n);NZ
.xCO_7Rd
IY,&/MCh
I&R4.;LW
*>S\i7RET
h
a3 Qx
p~+)!Z#
Q@/wn
HtmJIH:
!cp
,OrO\
).-B@&Eu%
$S=lm {
l_+s$c
[T~O%ly7x&
ddlLS
2x3&o|J
eNN% %Q
p# O%<S@?
,Iwri\
Ou
8@7S
W
x;9N
+?nW
LuR.; TiW
]| ~],\
9$UjZ$ v
g3Kc? wTC
(K^9$w]tf
>JrQS"[u
VEo>uR
-4;{QB?
R}>Gk
&``;1/J*W
ZqS'xN:k
J/R=O>
s{`r$:!
C x$|7J=O
R;'Pe>
!t~S.`v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