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起哄,人家涨工资管你们屁事?!不仅工资要闹着涨,而且吃拿卡要一样不都不能少!就是这么横,你们能怎么样?!你们这些人要老老实实的为公务员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dtw1Am#Ci
; {$9Sc $
B- =*"H?q
*T'
/5,rX2
Kf2Ob1
u1s^AW8 y
+QT(~<
-&I%=0q
fEf",{I
w-*$gk]
s7e)Mt
t33/QW
r
R}IMX9M=
Nlemb:'eP3
Wly-z$\
3&.?9
mO;X>~K
h?5$-#q~
&@u;xc| v
s.&ewf\
-fFM-gt^t
TkXD#%nFY
o6,$;-?F_
a@$ U?=\e
jE|Ju:}&
A rC4pT
<yz)iCU?
,7,x9qE"
vU0j!XqE
Vb*q^
v
OQ;'Xo
c-.t8X,5(~
N>!RKf:ir
rK)aR
"P
K\;#[W|
2j&-3W$^
NXb_hF
teH $hd-q
/(
%
Q
e0Cr> I5/e
`
W,gYH7
9AK<<Mge.
R L7OFfMe
z6 2gF|U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