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218阅读
  • 46回复

辛集公务员这下不闹了,偷着乐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5-01-23
瞎起哄,人家涨工资管你们屁事?!不仅工资要闹着涨,而且吃拿卡要一样不都不能少!就是这么横,你们能怎么样?!你们这些人要老老实实的为公务员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B,{Q[  
Ehtb`Ms  
^F+7@*u  
;E\e.R  
5e c T.  
1KI5tf>>p  
6"o@d8>v  
8H{9  
)!l1   
8-Z|$F"  
i uoZk5O  
>td\PW~X  
fj y2\J!  
<IQ}j^u-F  
\'P79=AU  
e[.JS6  
u< 5{H='6  
8ao>]5Rs3  
?Aky!43  
ztaSIMZ  
ue!wo-|#G  
^ Mq8jw(2  
Q~)A fa{  
P)06<n1">Z  
4AN(4"$N  
%T~LK=m  
ek0,@Vg9  
+?C7(-U>  
IU rGJ#}O  
8wzQr2:  
jbu+>  
5S%#3YHY2  
2,'%G\QT  
}vX/55   
ju/#V}N  
n'<F'1SWv  
"l-b(8n  
yxy~N\ 0  
T:w%RF[v9  
.$r7q[  
5G WC  
{&)E$ M  
9Qc=D"'  
D{iPsH6};5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5-01-23
回 老头乐儿 的帖子
老头乐儿:出水才看两腿泥,什么政策到了辛集都会“走味”,不信?走着瞧! (2015-01-20 23:01)  qM0Df0$?x  
[|oOP$u  
   正确, 这个月工资,不但没有涨 ,反倒扣了50块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5-01-23
这个月工资,不但没有涨 ,反倒扣了。按旧工资发,按新工资扣!这就是辛集!涨工资就像吃屎一样难,扣钱像窜稀一样快!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5-01-23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5-01-26
骂你娘,不知道就放臭屁,问候你的先人 <B3$ODGJp  
a<mM )[U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5-01-26
回 21楼(白菜帮) 的帖子
农民工有技术的可挣不少!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5-01-26
回 21楼(白菜帮) 的帖子
农民工有技术的可挣不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