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起哄,人家涨工资管你们屁事?!不仅工资要闹着涨,而且吃拿卡要一样不都不能少!就是这么横,你们能怎么样?!你们这些人要老老实实的为公务员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B,{Q[
Ehtb`Ms
^F+7@*u
;E\ e.R
5e
c T.
1KI5tf>>p
6"o@d8>v
8H{9
) !l1
8-Z|$F"
iuoZk5O
>td\PW~X
fjy2\J!
<IQ}j^u-F
\'P79=AU
e[.JS6
u< 5{H='6
8ao>]5Rs3
?Aky!43
ztaSIMZ
ue!wo-|#G
^ Mq8jw(2
Q~)A
fa{
P)06<n1">Z
4AN(4"$N
%T~LK=m
ek0,@Vg9
+?C7(-U>
IU rGJ#}O
8wzQr2:
jbu+>
5S%#3YHY2
2,'%G\QT
}vX/55
ju/#V}N
n'<F'1SWv
"l-b(8n
yxy~N\0
T:w %RF[v9
.$r7q[
5G WC
{&)E$M
9Qc=D"'
D{iPsH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