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你最想说哪一句话?仅限一句! drc]"6 k
1 后悔了吧? cun&'JOH?U
2 孩子我会养活的~ Ug1n4X3FKn
3 你姓啥来着?你真是我的初恋? c
Oi:bC@
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 G^Q8B^Lg
5 滚犊子 d5O_~xf&
6 你在哪生活呢 C_~hX G
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IxQ(g#sj_k
8 谢谢啊!!!
<B%s9Zy
9 和好吧,一次就是一生. gZLzE*NZ
10 呃~~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Pu;wx9
11 老子很快乐,哈哈,比你老公有钱。 t'pY~a9F
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 !uwZ%Uxz
13 你还好吧`` sa26u`?
14 再见~~ jR[3{ Reo
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我就受不了,什么事都得去想, 一直到老 4Y#F"+m.]
16 对不起 >PBP:s1f4>
17 哎 干吗去 9X- w5$<
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 eVy
>
19 恩,那什么,那个..... sWc_,[
b
20 没跟着你,真幸福。 ,m)k;co^
21 你老了…然后大笑 s
v}o%
22 其他真情流露,自己加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