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你最想说哪一句话?仅限一句! %wu,ce]*
1 后悔了吧? Aq(,
2 孩子我会养活的~ "
;8kKR
3 你姓啥来着?你真是我的初恋? yTe25l{QaF
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 ~j!|(a7
5 滚犊子 nHfAx/9!
6 你在哪生活呢 6 W$m,3Dg
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h]|2b0
8 谢谢啊!!! \MmB+'f&R
9 和好吧,一次就是一生. i1b3>H*3
10 呃~~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K
m+>G
11 老子很快乐,哈哈,比你老公有钱。 ,y/m5-D!
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 7<2?NLE8*
13 你还好吧`` L+lye Ir'
14 再见~~ 4IM_6
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我就受不了,什么事都得去想, 一直到老 AGVipI #
16 对不起
+, rm
17 哎 干吗去 aK,\e/Oo
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 v] Xy^7?
19 恩,那什么,那个..... m{lS-DlRg
20 没跟着你,真幸福。 n4"xVDL
21 你老了…然后大笑 6 {3q l:
22 其他真情流露,自己加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