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你最想说哪一句话?仅限一句! H =~7g3
1 后悔了吧? eGpKoq7a
2 孩子我会养活的~ 88S:E7
$
3 你姓啥来着?你真是我的初恋? d@a<Eq
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 :06.b:_
5 滚犊子 `s
UY$Q
6 你在哪生活呢 /|H9Gm
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HIE8@Rv/3
8 谢谢啊!!! 7mXXMm
9 和好吧,一次就是一生. a(?)r[=
10 呃~~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Oc j|A6
11 老子很快乐,哈哈,比你老公有钱。 ?GhMGpdMq
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 (.Ak*
13 你还好吧`` ?D)$OCS
14 再见~~ CDuA2e
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我就受不了,什么事都得去想, 一直到老 UA~ 4O Q]
16 对不起 *pnaj\
17 哎 干吗去 aMHC+R1X
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 Uzrf,I[
19 恩,那什么,那个..... %-K5sIz
20 没跟着你,真幸福。 6=,zkU*i^
21 你老了…然后大笑 84e8z
{
22 其他真情流露,自己加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