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遇上你的初恋情人,你最想说哪一句话?仅限一句! *Bm7>g6
1 后悔了吧? wJr5[p*M
2 孩子我会养活的~ BB .^[:,dA
3 你姓啥来着?你真是我的初恋? *URBx"5XZ
4 你还偶稀罕你活着啊! *^@{L
wY\M
5 滚犊子 ~x #RIt
6 你在哪生活呢 d'okXCG
7 好久不见 十分想念 YTk"'q-
8 谢谢啊!!! gR]NH
9 和好吧,一次就是一生. W[R^5{k`
10 呃~~这些年应该过的不错吧哈哈 nF#1B4b>
11 老子很快乐,哈哈,比你老公有钱。 [d3i_^\
12 又傍上哪个大款了啊 FD*)@4<o
13 你还好吧`` ^{m&2l&87
14 再见~~ [e6zCN^t
15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我就受不了,什么事都得去想, 一直到老 :,f~cdq=
16 对不起 ;WqWD-C
17 哎 干吗去 ;dR4a@
18 你男人知道那是我的孩子不? b<]Ae!I'
19 恩,那什么,那个..... ALO0yc
20 没跟着你,真幸福。 li +MnLt
21 你老了…然后大笑 })#SjFq<V
22 其他真情流露,自己加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