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a!@T1#
作为女人,是轰轰烈烈扎扎实实、凭自己本事干出一番事业,还是应该珍惜青春美丽、争取嫁个好老公?哪一样才是女人认可的成功呢? "A\.`*6
W+N9~.q\^
女人干得好还是嫁得好,也许,这个话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可是,不同的时代,却有着不一样的答案。 |Yq0zc!
大凡优秀的出类拔萃的女人,自己干得好,内心踏实,花钱有底气,做人做事更让人尊敬,遗憾的是她们却无法得到爱情,或者无法得到普通大众眼中的幸福。 .<uxZ
另一厢,无数的男人都喜欢高呼“女人无才便是德”,女人就该安分守己,到了一定年龄就得出嫁。 6b&<5,=d:
;\~{7 9c
你认为呢?说出你的观点!打到对方观点!
c
*<"&
IO/%X;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