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48阅读
  • 31回复

回忆一下好听的粤语歌,一人一首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1-03
就是回忆一下,经典粤语歌曲。
强              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1-04
东方红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1-04
开心的马骝 ~t-!{F  
皇后大道东 J"Z=`I)KON  
  光辉岁月   eAD uk!Iq  
世界第一等 4]18=?r>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1-04
张学友   还是觉得你最好
別啝莪套近唿﹖.oκ 「.茚橡仲啝伱吥熟.」.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1-04
陈百强的《偏偏喜欢你》 h vO  
:7 P/ZC%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1-04
陈百强的《偏偏喜欢你》 Sd |=*X  
!F|#TETrt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1-04
回 wjh-86 的帖子
wjh-86:那谁唱的《爱拼才会赢》 (2015-01-03 22:07)  + ;LO|!  
Rl/5eE8  
这个好像是闽南语的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5-01-04
我爱听张国荣的,《无心睡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