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54阅读
  • 31回复

回忆一下好听的粤语歌,一人一首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03
— 本帖被 aning 执行加亮操作(2015-01-03) —
我自己先来, 张国荣-----沉默是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强              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03
看来咱们辛集听粤语的少啊
强              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1-03
李克勤《红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1-03
陈慧娴的【千千阙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01-03
蔡国权---不装饰你的梦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3
铁血丹心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3
那谁唱的《爱拼才会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03
今夜你会不会来 mwY IJy[  
护花使者 $&<uT  
讲不出再见 K]j0_~3s  
海阔天空  ~BDu$  
大地 *P 3V  
长城 LwhyE:1  
真的爱你 HAv{R!*  
相思风雨中 ]~6_WE8L  
真我的风采 `2`\]X_A{  
喜欢你 _UT$,0u_i  
灰色轨迹 ] )F7)  
浮夸 ^2$ lJ  
明年今日 4#5:~M }  
月半小夜曲 B*~5)}1op  
w.lAQ5)I%\  
太多了,不知道你想干嘛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