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暴雨,吃鱼,喝了点小酒,顺手发出一条短信,内容如下: Gz BPI'C
hlZ{bO'f
暴雨,雷鸣,一盏清酿,独饮…… >{9VXSc
_C(fz CK
一时三刻,得到多人回复,惊觉原来又是群发,汗…… cy)-Rfg
`<g6^ P
11同学回复:很小资啊。。。嘎嘎。我是要睡凉席,盖棉被,小台灯,红楼梦。然后酣然入睡。 3l,-n|x
6yO5{._M
- -11同学很有生活规律…… *8uS,s6g
~( 0bqt3c
凉的回复:宽带,有线,同时被断,十字绣中....- -凉阿姨是经典女人。 o"FR%%
喜欢拿蝎子说事兔子的回复:闷天,闷地,一路无语,买衣……兔子……无语…… G+Bk!o
弦的回复:暑湿,雾降,几杯浓茶,消夜……那个……北京大半夜的起雾了? e!o\AB%d
'2hy%
原来长夜漫漫,不止我一人无心睡眠。看红楼的11,绣芍药的凉,买衣服的兔,还有敷面膜的弦师父都在第一时间回复了短信,那么其他人呢? Srz8sm;
GIN,莫非你的手机换号了?柔,昨夜是否安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