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暴雨,吃鱼,喝了点小酒,顺手发出一条短信,内容如下: EJ`T$JD
U#1bp}y
暴雨,雷鸣,一盏清酿,独饮…… mZUfn%QXb(
m
%PC8bf`S
一时三刻,得到多人回复,惊觉原来又是群发,汗…… $O^v]>h
l|hUw
11同学回复:很小资啊。。。嘎嘎。我是要睡凉席,盖棉被,小台灯,红楼梦。然后酣然入睡。 ./$cMaDJ
|{@FMxn|q
- -11同学很有生活规律…… fJWC)E
HfLLlH<L`&
凉的回复:宽带,有线,同时被断,十字绣中....- -凉阿姨是经典女人。 |$7vI&m
喜欢拿蝎子说事兔子的回复:闷天,闷地,一路无语,买衣……兔子……无语…… 4GB7A]^E
弦的回复:暑湿,雾降,几杯浓茶,消夜……那个……北京大半夜的起雾了? CX m+)a-L
5?Wto4j
原来长夜漫漫,不止我一人无心睡眠。看红楼的11,绣芍药的凉,买衣服的兔,还有敷面膜的弦师父都在第一时间回复了短信,那么其他人呢? m5Tr-w$QY
GIN,莫非你的手机换号了?柔,昨夜是否安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