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97阅读
  • 6回复

[[求 助]]巡视组何时走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如题  有人知道吗   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2-19
昨天已经走了,吃完喝完带着辛集的钱就走了
我是辛集人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2-1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2-19
就没带俩官走???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2-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2-20
听说星期2走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2-20
鲁迅有首诗歌——好东西歌 pv&^D,H,  
&\^r Qi/tf  
  南边整天开大会,北边忽地起烽烟, 3$_*N(e  
i4<BDX5  
  北人逃难南人嚷,请愿打电闹连天。 Z(; AyTXA  
qp&4 1  
  还有你骂我来我骂你,说得自己蜜样甜。 ;Xu22f Kh  
`|EH[W&y  
  文的笑道岳飞假,武的却云秦桧奸。 ?}8IQxU  
Pw{"_g  
  相骂声中失土地,相骂声中捐铜钱, ?mU\ N0o  
krjN7&  
  失了土地捐过钱,喊声骂声也寂然。 3;l" =#5  
^)0 9OV+hF  
  文的牙齿痛,武的上温泉。 Yb 6q))Y  
5kn+ >{jh`  
  后来知道谁也不是岳飞或秦桧,声明误解释前嫌, ZdH1nX(Yh3  
|1Hc&  
  大家都是好东西,终于聚首一堂来吸雪茄烟。 /c#l9&,  
0% +'  
  一九三一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