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00阅读
  • 6回复

[[求 助]]巡视组何时走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如题  有人知道吗   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2-19
昨天已经走了,吃完喝完带着辛集的钱就走了
我是辛集人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2-1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2-19
就没带俩官走???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2-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2-20
听说星期2走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2-20
鲁迅有首诗歌——好东西歌 (C RY$+d  
:1eJc2o  
  南边整天开大会,北边忽地起烽烟, CVh^~!"7j  
S'NZb!1+  
  北人逃难南人嚷,请愿打电闹连天。 ,&;#$ b5  
.&A S-">Z  
  还有你骂我来我骂你,说得自己蜜样甜。 Su0[f/4m.Q  
yE(>R(^  
  文的笑道岳飞假,武的却云秦桧奸。 $\|$ekil4  
a+TlZE>8  
  相骂声中失土地,相骂声中捐铜钱, J3oj}M*  
s 9,?"\0Zm  
  失了土地捐过钱,喊声骂声也寂然。 DL5`A?/  
@"9^U_Qf1z  
  文的牙齿痛,武的上温泉。 YI=03}I  
LP8Stj JP  
  后来知道谁也不是岳飞或秦桧,声明误解释前嫌, <(YmkOS+  
#[^?f[ 9r  
  大家都是好东西,终于聚首一堂来吸雪茄烟。 tTT./-*0  
v(? ^#C>6W  
  一九三一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