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冰凉,想必大家已经体会到了! BQH}6ueZ
s*/ bi
W
=3ioQZ^Vz
作为老百姓无权无势,掏钱取暖又被骗了! `o]g~AKX
_5
^I.5Z3
#|GSQJ$F)`
巡视组来了!能否给老百幸一个说法?就这几个问题和大家探讨一下: $j}OB6^I
e= vsuqGT
\%Ves@hG>
一:东方热电来了以后,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强迫大家交开口费使用东方热电供暖。国家已经在"计价格[2001]585号文"取消这项费用. eB>s=}|
6z0@I*
ew _-Eb
二:东方热电供暖分水暖 汽暖转换2种,同样是每平米19.8元费用,水暖是24小时供暖,汽暖是12小时供暖(实际到不了12小时).我们是不是该问问政府这是什么狗屁规定! Fs_]RfG
?<Wb@6kh`
u c7Eq45
三:2014来了,雾霾来了,寒冬来了!暖气费交了,东方热电破产了! r}#\BbCv;7
Z/;Xl~
z!;1i[|x
四:今日资讯来了,政府发言人称东方热电一台锅炉不符合环保需要改造(当初可是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既然不环保为何到了供暖季节才开始改造!(典型不作为) XW{>-PBg:
BVsD(
@lX
0& >H^
五:东方热电破产了,我们的开口费流向何方?我们的房子是70年产权,是不是把剩下60多年的开口费还给老百姓! fA/m1bYxg
SP* fv`
(Rt7%{*
巡视组来了!公告老百姓可以举报不公 贪腐 枉法 不作为行为! v3d&*I
希望大家发表见解,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o2z]dT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