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495阅读
  • 64回复

暖气 巡视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5
暖气冰凉,想必大家已经体会到了! <o\I C?A  
gR) )K)  
Q u@T}Ci  
作为老百姓无权无势,掏钱取暖又被骗了! l050n9#9p  
=ZN~*HLl}  
97(*-e=e  
巡视组来了!能否给老百幸一个说法?就这几个问题和大家探讨一下: ]+i~Cbj  
9p<ZSh  
vh^,8pPy  
一:东方热电来了以后,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强迫大家交开口费使用东方热电供暖。国家已经在"计价格[2001]585号文"取消这项费用. T=->~@5  
VBI~U?0  
C9FQo7   
二:东方热电供暖分水暖 汽暖转换2种,同样是每平米19.8元费用,水暖是24小时供暖,汽暖是12小时供暖(实际到不了12小时).我们是不是该问问政府这是什么狗屁规定! b$'}IW NV  
8Dy;'BtT  
a(`@u&]WZ  
三:2014来了,雾霾来了,寒冬来了!暖气费交了,东方热电破产了! k-\RdX)E  
i9k/X&V  
}KwL_\>&f  
四:今日资讯来了,政府发言人称东方热电一台锅炉不符合环保需要改造(当初可是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既然不环保为何到了供暖季节才开始改造!(典型不作为) .TetN}w  
mw&)j R$&  
SiQszV.&  
五:东方热电破产了,我们的开口费流向何方?我们的房子是70年产权,是不是把剩下60多年的开口费还给老百姓! giz#(61j^  
~m.@{Do0p  
[P746b_\e  
巡视组来了!公告老百姓可以举报不公 贪腐 枉法 不作为行为! <lwkjt=RV  
希望大家发表见解,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k|_ C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5
自己先顶一下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1-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1-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1-2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1-2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1-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1-2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