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冰凉,想必大家已经体会到了! ;"*\R5a
MH"{N
"|
&a'H vQV
作为老百姓无权无势,掏钱取暖又被骗了! ,qx;kJJ
O4Wn+$AN
B,@<60u
巡视组来了!能否给老百幸一个说法?就这几个问题和大家探讨一下: VSK!Pc.G}
m+f?+c6
v<*ga7'S
一:东方热电来了以后,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强迫大家交开口费使用东方热电供暖。国家已经在"计价格[2001]585号文"取消这项费用. M![aty@
X=:|v<E
FC' v= *
二:东方热电供暖分水暖 汽暖转换2种,同样是每平米19.8元费用,水暖是24小时供暖,汽暖是12小时供暖(实际到不了12小时).我们是不是该问问政府这是什么狗屁规定! xKilTh_.6
dG6 G
L(p{>Ykcc
三:2014来了,雾霾来了,寒冬来了!暖气费交了,东方热电破产了! W[5a'}OV
H`js1b1n
>i`V-" x
四:今日资讯来了,政府发言人称东方热电一台锅炉不符合环保需要改造(当初可是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既然不环保为何到了供暖季节才开始改造!(典型不作为) IfGmA.O
i
\2d1Z
6#,VnS)`q
五:东方热电破产了,我们的开口费流向何方?我们的房子是70年产权,是不是把剩下60多年的开口费还给老百姓! cJ6n@\
%R18
uxGY/Zf
巡视组来了!公告老百姓可以举报不公 贪腐 枉法 不作为行为! 0Zt=1Tv
希望大家发表见解,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X1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