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冰凉,想必大家已经体会到了! 5DgfrX
<]f
ru1
*=
]hc@
作为老百姓无权无势,掏钱取暖又被骗了! T /iKz
_N`:NOM
Yh`P+L
巡视组来了!能否给老百幸一个说法?就这几个问题和大家探讨一下: :Ny.OA
;6o p|O
*5( h,s3&
一:东方热电来了以后,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强迫大家交开口费使用东方热电供暖。国家已经在"计价格[2001]585号文"取消这项费用. 7^Y "K
JffjGf-o
3+6s}u)
二:东方热电供暖分水暖 汽暖转换2种,同样是每平米19.8元费用,水暖是24小时供暖,汽暖是12小时供暖(实际到不了12小时).我们是不是该问问政府这是什么狗屁规定! lq2Ah=FuN
pk&kJ307
hrfu\cI
三:2014来了,雾霾来了,寒冬来了!暖气费交了,东方热电破产了! A?l.(qGC_
9 *>@s
2[WH8l+
四:今日资讯来了,政府发言人称东方热电一台锅炉不符合环保需要改造(当初可是为了环保拆了大家锅炉)?既然不环保为何到了供暖季节才开始改造!(典型不作为)
;;z4EG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