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99阅读
  • 0回复

十一到了,有啥感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30
0^L:`[W+  
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GQ85ykky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倒了么? TN Z -0  
答:被阿扁推.倒了。 @WXRZEz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neOf/~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pVl7] _=m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R,7.o4Wt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XIAO姐了。 ys)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bn|ni|c"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N) jNvzm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XiV*d0 6{  
答:都入党了。 EAh|$~X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B< rw ^h5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b L.Xb y<Y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 S5uxO  
答:都隐身上网了
O*2{V]Y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