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01阅读
  • 0回复

十一到了,有啥感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30
]Bp db'  
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RC[b+J,q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倒了么? \,U#^Vr  
答:被阿扁推.倒了。 bu;3Ib3\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aY/msplC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 y{i.G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VxlK:*t`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XIAO姐了。 ||{V*"+\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tb%u<jY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Xp(e/QB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Mn<G9KR  
答:都入党了。 \ 2cI=Qf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y;0k |C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jLJ&R=?]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X8?m <cG  
答:都隐身上网了
/3MTutM|<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