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00阅读
  • 0回复

十一到了,有啥感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30
XKj|f`  
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HJ=:8: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倒了么? ?PuBa`zDE  
答:被阿扁推.倒了。 gX@HO|.t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I667Gz$j5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XRM_x:+]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W,V:R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XIAO姐了。 %KC yb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 s|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F~R;n_IJ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xI#9  
答:都入党了。 '.IW.{;$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j/323Za+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lg{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uv2H$  
答:都隐身上网了
Yg]-wQr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