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86阅读
  • 25回复

辛集人喝酒的套路,总结的太传神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7
在辛集喝酒的套路 -%A6eRShk  
,/KHKLY7  
(- uk[["3  
“今儿黑家喝点白?” B3D4fYQ  
{"<Q?yA2y  
“表喝连,夜老黑家 喝多连。” cIX59y#7  
“那咱吃点饭嘚连” P_;oSN|>  
“占” :p{iBDA  
LZeR .8XM>  
f,$CiZ"  
饭店里: ;rFa I^  
“喝点白” “表喝了” BBX4^;t  
“就弄一口?” “行吧” srC jq  
古登~ 真得~ 0Ec -/   
“恁 一瓶不?” 1yo@CaW[\  
“占" 2a G<^3  
1Dbe0u  
P>H'od  
过会~ t :_7 O7  
“再毁两瓶” -vMP{,  
 wNPZ[V:  
'K`)q6m  
过会~ ?E`J-ncP  
“干一箱吧” #X)s=Y&5!T  
_tjH=Ff$  
V3-LVgM%  
过会 %w@(V([(c  
“服务员再恁一箱,一半冰一半常温哩,对着喝” a'|0e]  
1 >Op)T>{c  
1osI~oNZ  
过会~ =\3*;59\  
“轴么着吧~换个地方喝我安排,走走……” @ZmpcoDI  
(z[cf|he  
3|A"CU/z@  
第二天电话 :KFhryN  
“今儿黑家喝点白? 6 3HxQH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 4]cOTXk9C  
。。。。。。 0YS*=J"7z  
j q[>PvR  
q*T+8 O  
这个套路你经历过吗?经历过的转吧…… =($qiL'h  
b x@CzXr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27
嘻嘻 哈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9-27
恩,喝啤酒很少,都是白酒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9-27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哈哈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7
珍爱生命,远离酒精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