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辛集喝酒的套路 r<"/P`r
4_0/]:~5
A.x}%v,E
“今儿黑家喝点白?” f
\r4[gU@
TaO;r=2
“表喝连,夜老黑家 喝多连。” (E(:F[.S
“那咱吃点饭嘚连” >^GCSPe
“占” >MY.Fr#.m
)j|y.[
17]31
饭店里: J9c3d~YW
“喝点白” “表喝了” i/Lq2n3 )
“就弄一口?” “行吧” LtWU"42
古登~ 真得~ {,2_K6#
“恁 一瓶不?” (Tb0PzA
“占" EAXU{dRV
|ylTy B
F1*rUsRKN
过会~ B(Q.a&w45t
“再毁两瓶” #TwE??ms
ftuQ"Ds
]3u'Qv}o
过会~ ;/3/R/^g
“干一箱吧” !!O{ ppM
T`{MQ:s
%FFm[[nxI
过会 et}Y4,:
“服务员再恁一箱,一半冰一半常温哩,对着喝” 9<c4y4#y
b!~%a
`v2l1CQ:^
过会~ ;C3?Ic
“轴么着吧~换个地方喝我安排,走走……” hg=G//
JJ=is}S|
0F'UFn>{
第二天电话 :bDn.`KG#
“今儿黑家喝点白? rAw1g,&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 {^MAdC_
。。。。。。 @M?EgVmW
LVl0:!>~
q&6=oss!
这个套路你经历过吗?经历过的转吧……
QLU;.&
?,DbV|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