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85阅读
  • 25回复

辛集人喝酒的套路,总结的太传神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7
在辛集喝酒的套路 6"A|)fz  
Sl 6}5  
YJ!6)d?C.  
“今儿黑家喝点白?” 2!" N9Adt  
/ebYk-c  
“表喝连,夜老黑家 喝多连。” C'5i>;  
“那咱吃点饭嘚连”  Xv:<sX  
“占” :Z =A,G  
u.!Pda  
EzG7RjW  
饭店里: -} Z  
“喝点白” “表喝了” uOW9FAW  
“就弄一口?” “行吧” t5eux&C  
古登~ 真得~ umls=iz  
“恁 一瓶不?” t~@TUTbx  
“占" _/MKU!\l  
.` ,YUr$.  
`7N[rs9|S  
过会~ %?RX}37K  
“再毁两瓶” 1Z`<HW"  
Q*KEODR8\  
~Dkje  
过会~ Y%wF;I1x  
“干一箱吧” Ko -<4wu  
>nl *aN  
yiI&>J))  
过会 !vett4C* K  
“服务员再恁一箱,一半冰一半常温哩,对着喝” qvYw[D#.  
:_H$*Q=1  
!T @|9PCp  
过会~ ld2 \/9+n  
“轴么着吧~换个地方喝我安排,走走……” 9B*SWWAj  
2I>CA [qp  
},[j+wx  
第二天电话 Bxm^Arc>  
“今儿黑家喝点白? =VY[m-q5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 elP`5BuN  
。。。。。。 40q8,M  
?<F\S2W  
%AW  
这个套路你经历过吗?经历过的转吧…… g<.VW 0  
#j;&g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27
嘻嘻 哈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9-27
恩,喝啤酒很少,都是白酒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9-27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哈哈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7
珍爱生命,远离酒精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