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58阅读
  • 9回复

[[求 助]]跟大家请教个事,进来聊2句啊![s:274]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07
我前营的 0:v !'  
在辛集工作 cR3d& /_,U  
现在骑个2冲程踏板 太费油了  F(hPF6Zx(  
我每天跑40公里 这个车居然烧了近2L汽油 LH4A!a]  
还是买个4冲程省油点儿的 r""rJzFz'  
:$"{-n  
本来想买个电动车 \o!3TK"N  
可是我跑路程太远 电车也要买个好的 Y_CVDKdcY  
估计得2500以上的了 #`u}#(  
用1年就要换电池 [@Ac#  
电池也不便宜啊 JjS+'A$A5  
  w6s[|i)&  
想想还是弄个省油点的摩托车吧 y`va6 %u{  
价格也别太高的和电动车价格差不多 8vVE  
也不需要跑太快 uHI(-!O  
+b-ON@9]J`  
大家帮出出注意 6=;:[  
去哪家车行买? /Q3>w-h  
买什么牌子的? dQ8RrD=$&  
车行给上牌照? ~W21%T+  
驾驶证去哪办? U:TkO=/>:  
上牌照和驾驶证要多少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07
现在有一种48的,可以不上牌照,楼主找找看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07
把俺的破电动车给你骑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6-07
去小百楼北行100米看看有卖的和电车价格差不多,是汽油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第2楼巫山云于2008-06-07 17:10发表的  : J~K O#`  
把俺的破电动车给你骑吧。。。。
_AF$E"f@  
1vq2`lWpx  
好啊 还能跑80里吗 .h <=C&Yg  
d[?RL&hJO  
fcdXj_u  
引用第3楼有生有死有义于2008-06-07 17:17发表的  : 4vL\t uoz  
去小百楼北行100米看看有卖的和电车价格差不多,是汽油的
;cVK2'  
O + aK#eF  
那店叫什么名字饿?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7
燃油助力车,排量为48,也就两千多块钱,不需要上牌照,时速能达40公里以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第5楼醒悟人生于2008-06-07 20:36发表的  : cl`kd)"v  
燃油助力车,排量为48,也就两千多块钱,不需要上牌照,时速能达40公里以上。
z@UH[>^gj  
这车哪有卖的 )Jvo%Y  
100公里 几L油? \ 3E%6L  
现在油太贵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7
骑自行车多好,不烧油,没污染,还练就一个好身体,还能骑到百八十迈.请楼主考察考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