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阶级斗争怎么了?有阶级矛盾必然会有阶级斗争 你是什么阶层是几等公民 ?你是草根屌丝还是富 SU*P@?:/}
lps
<ioX|.7ZX
#SL/Jr
DZ
豪大款或者ZF公务员?小资大资压榨剥削劳动者血汗 你挣多少钱资本家挣多少钱? WTXTr0=
9F3`hJZRy>
ZF拿着纳税人的钱吃 人 饭不办 人 事 还要吃拿卡要 你现在上哪个ZF机关办点事不找人送礼? x9uA@$l^|
r`lgK2r\
iGR(
毛主席搞阶级斗争的时候他们敢要吗?敢不办事吗?6,70年代的时候哪个县长 公社书记不是自己 sQR;!-j
bf3)^ 49}
骑着破28到田间地头帮农户抢收抢种?现在呢?自己想想吧?种个破B树还让别人刨好坑再去填土 ]O 2_&cs
C~
>'pS6%5
T_r[#j
老毛时代有这么多大贪么?13级干部有几个当官的敢拍着自己的胸脯说自己清白?????? -Z:al\e<g
X;- ,3dy
E-r/$&D5mP
中国的阶级矛盾已经深入骨髓 再不治就要亡 党亡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