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35阅读
  • 0回复

[[原 创]]凭什么这么对待辛集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10
今天在QQ上看到很多群的一则聊天记录。凭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辛集人?                                                                                                           g;p)n  
MEZ{j%-a  
烟雨蒙蒙 Y0uvT7+[hi  
H:&?ha,9  
13:37:53 V AQ)Hc]  
游泳 "`tXA  
2014-6-10 13:37:53 [ . yJV`  
0Dv JZ|e  
辛集市夏维夷水上乐园,因为系统升级本月16号停止办卡。8月20号升级完成开始办卡,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敬请转告亲朋! M7}Q=q\9  
烟雨蒙蒙 Q%=YM4;  
2014-6-10 13:38:35 P!g-X%ngo  
nY-* i!H  
Qu*1g(el!o  
13:54:39 JyBp-ii  
芐壹葉*荇罘 2014-6-10 13:54:39 _cI_#  
_cqy`p@"  
FY0%XW  
凭啥这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窝@槽!观&哩一家子—锁有*的#钕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