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37阅读
  • 0回复

[[原 创]]凭什么这么对待辛集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10
今天在QQ上看到很多群的一则聊天记录。凭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辛集人?                                                                                                           q:up8-LAr  
o$bQ-_B`  
烟雨蒙蒙 7oLlRU  
2 br>{^T  
13:37:53 EO'+r[Y  
游泳 5Qg*j/z?  
2014-6-10 13:37:53 9J%O$sF  
yT%<  t  
辛集市夏维夷水上乐园,因为系统升级本月16号停止办卡。8月20号升级完成开始办卡,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敬请转告亲朋! CNuE9|W(vI  
烟雨蒙蒙 b?=r%D->w  
2014-6-10 13:38:35 t`&mszd~T  
q:>`|~MX  
s7E %Et  
13:54:39 DDIRJd<J  
芐壹葉*荇罘 2014-6-10 13:54:39 ++w{)Io Z  
uF%N`e^S  
bg3kGt0  
凭啥这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窝@槽!观&哩一家子—锁有*的#钕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