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32阅读
  • 0回复

[[原 创]]凭什么这么对待辛集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10
今天在QQ上看到很多群的一则聊天记录。凭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辛集人?                                                                                                           %O4}i@Fe  
 01UR  
烟雨蒙蒙 _taHf %\4  
~_# Y,)S!z  
13:37:53 oZ\qT0*eb  
游泳 5* o\z&*L  
2014-6-10 13:37:53 pJ)+}vascR  
]Lb?#S  
辛集市夏维夷水上乐园,因为系统升级本月16号停止办卡。8月20号升级完成开始办卡,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敬请转告亲朋! |R &3/bEr  
烟雨蒙蒙 eD` ,  
2014-6-10 13:38:35 6S&=OK^  
f2SU5e2  
~T p8>bmSR  
13:54:39 S,)|~#5x  
芐壹葉*荇罘 2014-6-10 13:54:39 |4?}W ,  
#sm_.?P  
CLFxq@%nu~  
凭啥这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窝@槽!观&哩一家子—锁有*的#钕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