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4楼风中的雨衣于2014-06-04 20:59发表的 回 12楼(0.001毫米) 的帖子 :
"+BNas^rF 你去试试看,大家在那排了一小时的队,你突然去了,你先做,说你先付的钱,看有没有人揍你。
G#f(oGn : b超室只能选择你来b超室排队的先后次序,这和挂号是一个道理,门诊只能认你来这个科室的先后次序。就你说的那个叫号的机器比如几号几号到哪个屋,就算你去协和,人家排队的次序的也是你把缴费单交到人家科室的次序,不是你缴费的先后。
Ev)aXP
f'-)
3T 你的臆想属于电脑盲的胡思乱想,半瓶子醋的典型表现!你说的这些都是你的主观臆断,按程序办理压根儿不会出现你担心的情况!
>7Y6NAwY “大家在那排了一小时的队,你突然去了,你先做,说你先付的钱,”-----------电脑盲的典型临床表现!
f:K3 P[| 凡是做B超的必须有医生开的检验申请单,医生每开出一张申请单医院的服务器就给这张申请单匹配一个序列号,这个序列号是整个医院各科共享的,比方说你“雨衣大侠”要做B超,给你开出一张检验申请单,医院服务器给你匹配的序列号是1号,你赶快拿着申请单来到B超室,过了一会上班时间到,B超医生打开机器开始叫号。
l(fStpP 医生:一号
IW&.JNcN 雨衣大侠:到
;V:Cf/@@R 医生:脱衣服躺到1号床
K;NaiRP#k 雨衣大侠:是!
/iwL$xQQ 15分钟后,雨衣大侠做完检查走人,医生接着叫:2号……如此而已!
MB#KLTwnT b~L8m4L 万一你雨衣大侠没有按时赶到B超室,B超医生照样叫号:一号,一号,一号来没来?无人应答,医生不会等你而是按顺序往下叫:2号、3号、4号……
A:JWUx 叫到6号了,雨衣大侠三步并作两步气喘吁吁地来到B超室,把检验申请单交给医生。
q_gsYb 雨衣:报告大夫,我是一号。
% njcWVP; 医生:为什么迟到?
,<cF<9h 雨衣:上厕所去了。
Sd\+f6x 医生:下次注意,按时来做检查。
w~S~ 雨衣:是!
b- FJMY 医生:你是一号,但你的顺序号已经作废,重新排队吧!
uA1DTr?z 说完,医生一点鼠标,电脑吐出一张寸宽的小纸条,上面只有一个数字“11”.(注意:这个11号也是医院的服务器为你匹配的序列号,在你上厕所浪费的这段时间里,各科医生先后又开出几张B超检查申请单,轮到你时排到了11号)
wvuh 医生:拿好,听到喊11号就进来!
]ICBNJ !vQDPLBL 你说的什么“大家在那排了一小时的队,你突然去了,你先做,说你先付的钱”云云,压根不会出现!
[ 此帖被0.001毫米在2014-06-04 22:4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