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胡合营菜市场附近那个工行去存钱,到柜员机那,插卡,输密码,按确认。提示“按键错误”,连续两回。俺想再错会不会出问题呢?就问保安,“麻烦你。。。”(各位,嫑看俺土,起码哩礼数俺还是知道哩。) Q_]d5pl
oH^(qZ8W
保安,“怎木连?” J'b<z.OW
俺,”啥叫‘按键错误’啊?” ,R?np9wc
保安,“按键错误就是你摁错键连!”(神回复!) }pVTTs`
保安走到柜员机前,“你摁哪个键?” +Y}V3(w9X
俺,“输密码再摁确认键。” 41G5!=i
保安,“你摁确认揍嘛?” `ltN,?/
俺,“你这上面是有提示语还是有提示音不让摁确认键啊?!输完密码不都摁确认键吗?“ 5G(3vR
X|1
保安,”哦,这台机子不能用了,到另一台吧。“ <Mx0\b!
+k.%PO0np
闹了半天还是工行机子有毛病! [}OgSP9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