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胡合营菜市场附近那个工行去存钱,到柜员机那,插卡,输密码,按确认。提示“按键错误”,连续两回。俺想再错会不会出问题呢?就问保安,“麻烦你。。。”(各位,嫑看俺土,起码哩礼数俺还是知道哩。) *1c1XN<7
6h9Hf$'
保安,“怎木连?” q)rxv7Iu\
俺,”啥叫‘按键错误’啊?” # ;3v4P
保安,“按键错误就是你摁错键连!”(神回复!) :F`-<x/
保安走到柜员机前,“你摁哪个键?” '"M9`@Y3^
俺,“输密码再摁确认键。” c>.=;'2
保安,“你摁确认揍嘛?” _A]=45cn
~
俺,“你这上面是有提示语还是有提示音不让摁确认键啊?!输完密码不都摁确认键吗?“
;U<}2M!g
保安,”哦,这台机子不能用了,到另一台吧。“ T6M=BkcP
c
l1>S 3
闹了半天还是工行机子有毛病! X 3q2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