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68阅读
  • 24回复

[[原 创]]媛来很快乐2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5
如果我们真的有前世,那媛前世我们会是什么样呢! ^>c8t_RG  
Fwg^(;bL  
我想。前世你若曾是江南采莲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错过的那朵。 hsNWqk qys  
Djt%r<  
我想。前世你若是三峡摆渡着竹筏,在河流中穿行的老翁,我必是你那船头的白鹭。 ,[rPe\w.z  
WrGK\Vw[  
陪你在江水中畅游,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0aG N<c  
&l2 TeC@;  
所以今生相遇,我们要再续前缘。 /pH(WHT+/H  
.TB"eUy  
今世你为女、我为男、你年长,成熟稳重、我稍幼,个性独特、阳光活力。 + %*&.@z_  
Nn6S 8 kc  
今世你我同在一座城市,虽然20年的陌生让我们互不相识,但是缘分总是挡不住的 Qs 2.ef?  
$W 8Cf[a  
1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让咱们街头相识。 <, @%*G1-  
YV'pVO'_+  
缘分让我第一眼就对你颇有好感。缘分就这样撮合着咱们。 9(_{ `2R8  
~2 *9 {  
可是你还要像前世那样错过我,我不要这样,我要牢牢的抓住你。 #;VA5<M8  
]7GlO9  
你说你相信天意,难道你我的相识不是天意,只不过是你不肯去接受而已。 /Ft:ffR|R  
 #@.-B,]  
前世没份今世有缘却多波折。 |i %2%V#  
!X^Ce)1K  
难道我就一点也没打动你的芳心。你怎么就会忍心舍得说NO呢。 :' #\  
qa'gM@]  
难道那情就是哪么轻,被风轻轻一吹就又飘走了吗。 ii|? ;  
PR7f(NC  
我不想说什么山盟海誓,只想对你说让在以后的日子里快乐为了你,痛苦也为你, :< S<f%  
>4i>C  
让咱们的情变浓,让我只要看到你就有笑容。.............哎............... tNaL;0#Tx  
Y}G_Z#-!  
每当我想起那个穿这白色外套,在电线杆下等我的姑娘,心里就是哪么的美滋滋。 G-um` /<%  
~f>2U]F>5  
媛啊,好好珍惜啊想清楚了在决定,别放走了眼前的幸福,信命,你就服从天意吧。 v syWm.E   
y0bq;(~X~  
心理乱找不到感觉,先写这么多吧。等灵感全的时候在写个续。嘿嘿 z }4L=KR\v  
#=c`of6  
S6i@"h5  
^q[gxuL_  
}^ Fuls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05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05
引用第1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5-05 22:43发表的  : RJeDEYXeg  
[表情]  [表情]  [表情]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vxQ8t!-u  
哈哈哈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06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D('2p8;2"7  
<+j)P4O4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 此贴被我在等什么.在2008-05-06 09:1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06
缘分的来与去都无法强求。。。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6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5楼andywang于2008-05-06 10:52发表的  : dx*qb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sd#|3  
]j~"mFAP  
谢谢我一直都是这样没心没肺的活着,遗忘对我来说很简单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3楼我在等什么.于2008-05-06 08:27发表的  : tc r/ /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5Ky# GuC  
;< )~Y-  
你少老这个,无聊的人才说这样的话。不相信你这歪理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