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47阅读
  • 24回复

[[原 创]]媛来很快乐2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5
如果我们真的有前世,那媛前世我们会是什么样呢! P!{J28dj  
}n +MVJ;dG  
我想。前世你若曾是江南采莲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错过的那朵。 .sb0|3&  
?/(*cA  
我想。前世你若是三峡摆渡着竹筏,在河流中穿行的老翁,我必是你那船头的白鹭。 u_b 6u@r7  
*T.V5FB0S  
陪你在江水中畅游,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n;>r  
|lyspD  
所以今生相遇,我们要再续前缘。 FS*J8)  
?`75ah  
今世你为女、我为男、你年长,成熟稳重、我稍幼,个性独特、阳光活力。 " ^!=e72  
(@=h(u.  
今世你我同在一座城市,虽然20年的陌生让我们互不相识,但是缘分总是挡不住的 gb}ov* *  
%UG|R:   
1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让咱们街头相识。 }^*`&Lh  
8 k_hX^  
缘分让我第一眼就对你颇有好感。缘分就这样撮合着咱们。 =>O{hT ^F  
Un&rP7 0  
可是你还要像前世那样错过我,我不要这样,我要牢牢的抓住你。 G sz$H_  
aFL<(,~r  
你说你相信天意,难道你我的相识不是天意,只不过是你不肯去接受而已。 sXY{g0%  
o<5+v^mt#  
前世没份今世有缘却多波折。 o ?aF  
)"63g   
难道我就一点也没打动你的芳心。你怎么就会忍心舍得说NO呢。 wBEBj7(y  
V5 Gy|X  
难道那情就是哪么轻,被风轻轻一吹就又飘走了吗。 FMitIM*]   
8< J3Xe  
我不想说什么山盟海誓,只想对你说让在以后的日子里快乐为了你,痛苦也为你, ![eipOX  
PK&X | h  
让咱们的情变浓,让我只要看到你就有笑容。.............哎............... HaRx(p0  
]1I-e2Q-J  
每当我想起那个穿这白色外套,在电线杆下等我的姑娘,心里就是哪么的美滋滋。 ~RV9'v4  
OUN"'p%%  
媛啊,好好珍惜啊想清楚了在决定,别放走了眼前的幸福,信命,你就服从天意吧。 {5+ 39=(  
\vuWypo  
心理乱找不到感觉,先写这么多吧。等灵感全的时候在写个续。嘿嘿 (R9"0WeF  
.s|5AC[  
Rk{vz|  
T ^ #1T$  
>xXq:4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05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05
引用第1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5-05 22:43发表的  : }#n d&ND  
[表情]  [表情]  [表情]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ayN[y  
哈哈哈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06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 LohB,?  
HUel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 此贴被我在等什么.在2008-05-06 09:1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06
缘分的来与去都无法强求。。。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6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5楼andywang于2008-05-06 10:52发表的  : w%%*3[--X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dW*B  
1CS\1[E  
谢谢我一直都是这样没心没肺的活着,遗忘对我来说很简单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3楼我在等什么.于2008-05-06 08:27发表的  : WFvVu3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b6c:db3  
I-W ,C &J>  
你少老这个,无聊的人才说这样的话。不相信你这歪理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