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41阅读
  • 24回复

[[原 创]]媛来很快乐2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5
如果我们真的有前世,那媛前世我们会是什么样呢! ,bnrVa(I  
G.y~*5?#  
我想。前世你若曾是江南采莲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错过的那朵。 4b<>gpQ  
l.@&B@5F  
我想。前世你若是三峡摆渡着竹筏,在河流中穿行的老翁,我必是你那船头的白鹭。 o|O|e9m(  
-er8(snDQ  
陪你在江水中畅游,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Ubf@"B  
Yj/[I\I"m  
所以今生相遇,我们要再续前缘。 '3eL^Aq  
d@IV@'Q7u  
今世你为女、我为男、你年长,成熟稳重、我稍幼,个性独特、阳光活力。 Z&[_8Y5j  
{-Q=YDR  
今世你我同在一座城市,虽然20年的陌生让我们互不相识,但是缘分总是挡不住的 ;f l3'.S[  
<WCTJ!Z  
1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让咱们街头相识。 4o``t]  
7'1 +i  
缘分让我第一眼就对你颇有好感。缘分就这样撮合着咱们。 DF`?D +  
jt,dr3|/n  
可是你还要像前世那样错过我,我不要这样,我要牢牢的抓住你。 | l|7[  
X\ bXat+  
你说你相信天意,难道你我的相识不是天意,只不过是你不肯去接受而已。 #[ZNiaWT  
*!- J"h  
前世没份今世有缘却多波折。 NpN-''B\  
9W+RUh^W  
难道我就一点也没打动你的芳心。你怎么就会忍心舍得说NO呢。 >2[nTfS  
KE*8Y4#9  
难道那情就是哪么轻,被风轻轻一吹就又飘走了吗。 KV {J>J1  
7,:$, bL  
我不想说什么山盟海誓,只想对你说让在以后的日子里快乐为了你,痛苦也为你, l0GsY.~,  
pxgVYr.  
让咱们的情变浓,让我只要看到你就有笑容。.............哎............... :$5$H  
O;m@fS2%3  
每当我想起那个穿这白色外套,在电线杆下等我的姑娘,心里就是哪么的美滋滋。 1$1[6 \3v  
"GY/2;  
媛啊,好好珍惜啊想清楚了在决定,别放走了眼前的幸福,信命,你就服从天意吧。 22_%u=p-|  
j8 |N;;MN  
心理乱找不到感觉,先写这么多吧。等灵感全的时候在写个续。嘿嘿 dub %fs  
Lj#K^c Ee  
3Lw&HtH  
g+  P  
=}^J6+TV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05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05
引用第1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5-05 22:43发表的  : MFzJ 8^.1R  
[表情]  [表情]  [表情]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lo< t5~GQ  
哈哈哈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06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p'f8?jt  
[@;q#.}Z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 此贴被我在等什么.在2008-05-06 09:1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06
缘分的来与去都无法强求。。。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6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5楼andywang于2008-05-06 10:52发表的  : lx\9Y8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cXod43  
B? Z_~Bf&  
谢谢我一直都是这样没心没肺的活着,遗忘对我来说很简单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3楼我在等什么.于2008-05-06 08:27发表的  : Xti.yQx\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9^lAhX  
0fzHEL  
你少老这个,无聊的人才说这样的话。不相信你这歪理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