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X:xC>4]gG' $ ufSNx(F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hJ$C%1;
:FKYYH\
E :'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WM&
H3UX{|[ 3isXgp8 30度的坡度。
o2 T/IJP
`JY>v io 7Ap~7)z[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p=.Gg=2
xVh\GU855 $v?! 6:
Cn6n4, 0 e"v[)b++Y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rw=UK`
5'{qEZs^QU 110>p 无限风光在顶峰。
:*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