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cc^V~-ph zR`]8E]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x<<qFd
LTa9'
q0 v1)jZ.: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74Kl!A
u(REEc~nj WnIh (
0 30度的坡度。
+*|E%pq
6xj&Qo O~xc>
w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1P[!
B[;c
;CU3CLn 4s$))x9p
8Ipyr%l @P@t/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Y8C
Xinh
FNm8j#c~Q v4S|&m 无限风光在顶峰。
"kN5A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