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214阅读
  • 43回复

没钱出去旅游,俺就近转了转,看了看辛集的水,爬了爬辛集的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4-08
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X:xC>4]gG'  
$ ufSNx(F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hJ$C%1;  
:F KYYH\  
E :'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WM&  
H3UX{|[  
3isXgp8  
30度的坡度。 o2 T/IJP  
`JY>v io  
7Ap~7)z[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p=.Gg=2  
xVh\GU855  
$v?! 6:  
Cn6n4, 0  
e"v[)b++Y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rw=UK`  
5'{qEZs^QU  
110>p  
无限风光在顶峰。 :*F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4-08
              
快乐就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4-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4-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4-08
俺也去了相同的地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4-08
这是哪里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4-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4-08
哪的土山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